江楠

主磕俄瓷,英法
不喜三角,如俄瓷美

综艺体之美食and历史21

文中有cp:俄瓷,英法(此文美为单身)

   请注意避雷

  “”说的话或物体发出的声音

  ‘’心里所想的

  [] 观众的评论

    {}游戏规则

   △…△注意

   □…□游戏的名字或游戏中的题目。

   --------------------------------------------正文

“我们今天的游戏就到这里,大家可以拿着之前的钱和今天所赢的钱去买东西。”导演

导演说完之后就将钱全部分发给了各个组

“你先去车上坐一会,你要吃什么?我去给你买。”英

“好,你看什么好吃,就给我带回来什么”法

“好”英

随后英就扶着法走上了车,英将法扶到座位上之后就走下了车,英拿着钱在大街上找着吃的,没过多久他就看到一家卖炸牛排的餐馆然后走了进去,买了两份牛排,过了十几分钟之后英拿到牛排,就重新走回上了车,然后将装着牛排的餐盒递给了法,法经不起这一番诱惑,就立马的打开了盖子,拿起了配套的筷子,吃了起来。

“好吃唉”法

“确实不赖”英

“那我以后要天天让你来买这家牛排给我吃。”法

“你觉得我会吗?”英

“我觉得你会啊,我最爱的先生”法

……

“哥,你要吃什么?”黑

“你对这里不比我了解。”瓷

“之前和哈,来过这条街上吃过东西,好像那家店味道还不错,就去那里吃吧。”黑

“好,你们两个也快点跟上来”瓷

“嗯”美

“好的”俄

他们走了一会儿便来到了那家店铺,他们扒开店铺的外帘子,然后就走了进去找到一个位置就坐了下来,而这个时候从外面又走进来一个人,从他们旁边走了过去,然后又转折了回来。

“瓷哥!”哈

“哈?”瓷

“瓷哥,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不知道?”哈

哈跟瓷聊着天,然后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黑,然后推撒了一下黑的肩膀。

“哥,你又不告诉我。”哈

“你不去忙你的工作,你来这里干什么?”黑

“哥,不要试图转移我的话题,快说,为什么又不告诉我?”哈

“我不是叫沈给你传话了吗?”黑

“哪儿有啊?没有吧?”哈

“难道,沈那小子,这么记仇的吗?上次只不过在雪里面包了石头砸他,他怎么就记仇这么深”哈

旁边听着的美,试图让自己笑声小一点,可是还是没有忍住喷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记仇才怪呢。”美

“美先生,你不要笑,不就一小块石头而已吗?他上次还在雪球外面扎牙签扔我呢,我都没有这么记仇。”哈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相侵相碍?”美

你旁的俄听着好像也要憋不下去了,噗的一声笑出了声音。

“阿瓷,你们家,人还是都有点狠的哈。”俄

“没有了,这只是他们平常嬉戏打闹的把戏而已了”瓷

……

“婉儿,你要去吃什么啊?”李兴兴

“去吃面条好不好,好久没吃了,有点想念家乡的味道了,就去我们小时候经常去的那家店”糖婉

“好啊,好啊”李兴兴

李兴兴和糖婉。走过一条条小街巷来到了一家看起来已经开了很久的店面

“老板,要两碗牛肉面,一碗加水煮蛋,另一碗不加香菜”李兴兴

“好勒”

“ 这么久了,还知道我不吃香菜呀。”糖婉

“那是当然,也不看看我们两个是什么感情。”李兴兴

而这个时候厨房里面,白皙的面条被丢进了滚烫的开水中,面条也随着水中的气泡流淌着,老板的刀功也十分的熟练将一整块煮熟的牛肉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切成了一盘牛肉片,随后又从锅中江煮熟的一整颗鸡蛋给捞了出来剥了皮,然后又将锅中的面条全部给捞了上来,倒入了两个碗中,随后把用牛肉炖煮的一大锅汤用勺子给盛了出来,倒入了碗中,随后又在面条上面摆上了几片牛肉撒上了葱花和蒜末。

“两碗牛肉面来了”

“谢谢老板。”李兴兴

随后糖婉拿起了放在碗上的筷子,吃了起来,汤汁随着面条滑入了口中,瞬间汤汁的味道在舌尖炸开,汤汁的味道也瞬间的弥漫了整个口腔。

“还是以前那个味道,很好吃”糖婉

“好吃,就多吃一点。”李兴兴

“我最近要拍戏,还要管理身材呢,不能吃太多,不然又要被批评了。”糖婉

“等你拍完戏,我请你去吃大餐。”李兴兴

“好”糖婉


[我脑子瓦特了吗?怎么感觉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妈妈呀,救命,兴兴宝贝好宠溺婉儿啊。]

[不会是女桐吧?磕不起来,而且还觉得好恶心。]

[楼上的,你磕不起来,你就不要在弹幕上逼逼。]

[我只是发表一下个人的见解而已,有必要骂人吗?]

[那你自己的见解,就自己憋在心里面,发表出来恶心谁呢?]

[就是啊。]

——————————————————完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