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楠

主磕俄瓷,英法
不喜三角,如俄瓷美

综艺体之美食and历史20

文中有cp:俄瓷,英法(此文美为单身)


   请注意避雷


  “”说的话或物体发出的声音


  ‘’心里所想的


  [] 观众的评论


    {}游戏规则


   △…△注意


   □…□游戏的名字或游戏中的题目。


   --------------------------------------------正文


“好的,大家我们第一个环节已经全部结束了,而我们接下来就要去一条街巷体验黑\龙\江哈\尔\滨美食的烟火气”导演


大家都统一点了点头,就去拿各自必要的物品,然后就走了出去,而这个时候客厅里面传来了“砰”的一声。


“嘶……”法


英看见法摔倒之后,立马将法扶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怎么样?伤到哪里了?”英


英把法的裤子轻轻的扯了上去,然后又叫住了刚好路过的美,然后让他去拿一下楼上柜子里面的药膏。


“脚腕刚才扭到了。”法


法刚说完话,美就把药膏递给了英,之后就走了出去,英将药膏打开然后挤在医用棉签上轻轻的在法的脚腕上涂了下去。


“叫你不要穿跟这么高的鞋子,现在跌倒了吧”英


“嘶…,这样好看嘛,再说这跟也不高啊。”法


“好了就留在这里好好休息,今天下午的活动你就别参加了。”英


“不要好不容易来一趟黑\龙\江玩,我可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地方”法


英看了看面前的法,然后将法的裤脚给扒了下去之后,就把法抱了起来,法也贴了过去,将手环绕过英的脖子,头靠在英的肩膀上。等所有人到齐之后,车子就发动了起来,没过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除了英和法所有人都下了车。


“法,出去吗?还是在这里坐着?”英


“来都来了,当然要下去走一下,而且现在我的脚腕也不是那么疼了。”法


英看着自己怀中的法,然后将手搂住了他的腰和大腿,确定抱紧了之后站了起来走下了车,而这个时候摄像机正好对着车子那里在拍摄。


[救我,救我,我看见了什么?月\老呢,铁链铁链给我锁紧]


[在家也这样,在外面也这样,服得彻彻底底了。]伦


[就是就是。]黎


[楼上的两位太太又来了啊。]


[好久没有见到了呢。]


[法西里也太矫\情了吧]


[我就说我眼睛怎么突然疼了,原来有一个垃\圾在这里发言]


[法“偷个懒找对象抱一下”英“没什么挺正常的”网上的人“矫\情,太矫\情了吧。”]


[我觉得楼上的说的太对,现在网络真的是越来越乱了]


“因为我们明星组少了两个人,所以我们将会,请到两位嘉宾,我们掌声欢迎李兴兴和糖婉”导演


而这时从后面的店铺里面走出来了两个人,一位是当红明星,也是一名芭\蕾舞舞者李兴兴,另外一位是美貌演技双全的糖婉


“嗨,大家好,我是李兴兴,你们也可以叫我兴兴,我也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来拍这一期节目。”李兴兴


“大家好我是糖婉,我非常的荣幸,可以和大家一起来拍这一期的节目,而我也会成为常驻嘉宾,留在团队里面,谢谢大家。”


“好的,我们的游戏即将开始,这场游戏关乎到你们中午饭的钱。”导演


游戏规则{每个组派出两个人,模仿者要学习表演者的姿势,如果模仿者没有做出表演者给的姿势,就判为表演者获胜。而表演者,要在五分钟之内,利用节目组给的道具做出高难度的动作来难到对方,如果5分钟内,所有的动作模仿者都做了出来的话,则为模仿者获胜,完成任务则获得五个积分,一个积分等于两元钱,总共2轮}


“我们的明星组派出了李兴兴和陈为,我们素人组派出了英斯诺和俄曼,我们有请两组成员上场。”御


李兴兴和陈为先走了上去,然后就选了表演者,而莫和我也只好站在了模仿者的一面。


“ 表演模仿第一场开始。”御


李兴兴上来也就直接的放了大招,从地面跳了起来,在空中劈了一个横叉,之后轻盈的落在了地上,而英看了看这个动作,没有丝毫的犹豫,从地面上跳了起来,他甚至落地的时候还在地面上转了一个圈。而陈为则拿来了节目组给的道具,是一把弓箭,然后瞄准把心射了出去,一下命中了9分,俄随后将弓箭给拿了出来,朝着靶心射了出去,一击命中了9.5分。


“第一轮比赛结束,素人组积5分”黑


“我们有请第2轮的成员,明星组派出的是谢婉和糖婉,素人组派出瓷和美”御


谢婉和糖婉还是选择了表演者。糖婉凭借着自己的演技,表演出了一秒落泪。而瓷也是想到了什么,立马流下眼泪。而后面糖婉和谢婉也配合的演出了一部伤感的爱情小剧场。


“你为何又要离开我?”糖婉


“ 这次是真的抱歉,我必须要出\国一趟。”谢婉


“为什么?你不要走好不好?”糖婉


“别挽留了,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我先走了”谢婉


“可是我喜欢你啊,为何又要一次一次的逃避我。”糖婉


随后糖婉就跑了过去,把谢婉从后面抱住了,随后谢婉转过头来,将糖婉给抱住,借位的接了一个吻。


瓷和美看到这里,立马就放弃了比赛,不管是不是借位,这俩除了在平时谈合作之外,也没有这么近的接触过吧,况且一个在台下看着,一个透过手机屏幕看着在看着呢。


[这纯纯搞事情吧。]


[我觉得他们为什么要拒绝呢?明明可以演出来的]


[楼上的你脑子是不是没长全啊。阿瓷和阿美,他们两个都有对象啊。]


[可这两个只是借位而已,没必要吃醋吧。]


[楼上的,你*********************,祝你以后对象,当着你的面和别人暧\昧。]


[楼上的先消消气,先消消气,不要跟脑子没有长全的人讲道理。]


“好的,第2轮游戏结束,明星组积5分。”黑


 “他们这是在搞什么嘛”俄


“好啦,这不没有模仿嘛,不要生气了”瓷


“我没在生气。”俄


“好,你没在生气。”瓷


随后一个轻轻的吻,就落到了俄的脸颊上,俄的脸立马就红了起来,而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的黑心情似乎有些复杂


‘谢谢你,大当家的。让我吃到这么新鲜的粮啊,好久没写文了,回去好好更一下。’黑


而摄像头记录下的这一切让在看直播的观众瞬间沸腾了。


[(学猴子叫)(爬藤蔓)(嘴角咧到天上去)]


[楼上的安静一点,安静点,大老远的就听到你在那里猴子叫了]


[就不应该来看直播的。]华


[就是]纽


[楼上的多甜呀,怎么能不看呢?]


[就是啊]


——————————————————完

评论(2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